放假第三天歐式庭園區今天爸媽帶我到香格里拉樂園雖然這裡的設備不是很新但我玩得很開心 因為這裡有許多貓熊雕像爸爸幫我和貓熊拍了許多照片  感覺好幸福喔我希望有一天能到四川和真貓熊拍照客家館我們看了二場表抗癌食物演ㄧ場是魔術秀 我覺得魔術師很厲害明明就被鎖在箱子裡 怎麼一下子就變成女助理被關進去而且魔術師還和女助理互換衣服還有女助理進去箱子 一下子不見了 一下子又變出來 而且變出兩個女助理喔魔術師與魔術師的錄影機另ㄧ化療副作用場是粉紅藝人表演秀 也很精彩爆笑 媽媽說他們都是男生  真難想像他們會下來拉人上台表演 當他們下來拉人時 好多大哥哥跑開了 結果拉了老伯伯上台看完表演我們就玩遊樂設施 玩碰碰車 碰碰船 雲霄飛車 旋轉木馬 酒店經紀熱氣球 等最酷的是 遊客不多 我可以很酷地比食指 大喊我還要玩一次離開香格里拉後 我們去狐狸山走走喔 媽媽糾正我說是貓貍山啦我們發現在鐵軌旁有一處隧道 我們來回走了15分鐘晚上我們又去看電影 看了鼠來寶 和歐吉桑卡酒店打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x79txnbj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