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努科維奇的豪宅被曝光後引鼎曜餐飲製冰機發人們參觀
  據俄羅斯媒體報道,亞努科維奇28日在俄西南部城市頓河畔羅斯托夫市舉行的記者會代償上表示,他自己用320萬美元買下基輔附近官邸,在國外從未有過財產和賬戶。
  亞努科維奇說:“我在國外從未有過財產和賬戶。婚禮企劃我是一個公眾人物。”
  他稱在基輔附近的房屋貸款房屋是自己用申報的320萬美元購置的。
  亞努科維奇表示,“我是620平米房屋的正式製冰機出租所有人。我從1999年開始住在那裡。在試圖襲擊我後,列昂尼德·庫奇馬總統建議我住下來,當時我來到基輔,在一個封閉的區域內。從那時起我就在那裡。後來有人建議我買下它。我支付了320萬美元買下了這棟房屋”。
  (來源:中國日報網 信蓮 編輯:王菁)  (原標題:亞努科維奇稱自己用320萬美元買下基輔附近官邸 - 中文國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x79txnbj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